28/12/2021

戀戀冬日:來一杯節日限定雞尾酒!復古風、香料味、可愛Gin Jelly,滿滿的佳節窩心感覺!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雖然聖誕節剛剛過去,但年末冬日佳節氣氛浪接浪,相信在新年前後,繼續有不同的派對、約會等待著大家。除了大夥兒的派對聚會,小情侶或是三五知己到酒吧把酒談心,度過一個微醺的美妙晚上,也是不錯的約會選擇。城中不少特色酒吧都推出了節日限定雞尾酒,一於以繽紛香甜美酒,將佳節氣氛延續到明年!

 

英倫復古酒吧體驗:Foxglove

 

  位於中環鬧市、以英倫特務神秘基地為主題的概念爵士酒吧Foxglove,因為奢華別緻的裝潢及充滿英倫復古風格的布置,加上多款經典美味調酒,配合現場爵士樂隊演奏表演,令整個氣氛和體驗變得美妙而難忘!編者也是Foxglove的粉絲之一。

 

 

  今年12月Foxglove將傳統冬日飲品加入現代元素,推出獨家聖誕熱香料蘋果酒,融合了Frank’s 熱香料酒、黑啤酒、Shiraz紅酒、蘋果酒及濃縮橙汁,再加上黑糖,令香料酒更加香甜,每一口都充滿果香。此外,調酒師亦特意用上富冬日色彩的肉桂條、小荳蔻、丁香、雲呢拿豆莢等香料,未入口已感受到濃濃節日氣氛。配上 Foxglove 樂隊帶來的現場爵士樂表演,客人就像回到50 年代盛行的遊輪俱樂部,在優雅精緻的環境下享受音樂與美酒。

 

Foxglove 熱香料蘋果酒 $90

 

Foxglove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2樓

查詢/訂座Foxglov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