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21

戀戀冬日:來一杯節日限定雞尾酒!復古風、香料味、可愛Gin Jelly,滿滿的佳節窩心感覺!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像甜品般的Gin Jelly雞尾酒:Dr. Fern’s Gin Parlour

 

  另一很受愛酒之人歡迎的特色氈酒酒吧Dr. Fern’s Gin Parlour,今年12月推出限量節日專屬雞尾酒啫喱套裝, 兩款限量版雞尾酒均會配以一款Gin Jelly,看上去就像甜品一樣,十分特別。Dr. Fern’s Santa’s Toddy with Christmas Gin Jelly以聖誕特別版氈酒Four Pillar Christmas Gin為基酒,再混入肉桂與丁香糖漿、薑蜜、檸檬汁和熱水,味道香甜溫和之餘,更可在寒冬下保暖,適合怕冷的女生!另一款限量版雞尾酒Dr. Fern’s Blackberry G&T with Blackberry Gin Jelly則搭配英國Tarquin’s黑莓氈酒與London Essence出品的葡萄柚迷迭香tonic,加入色彩繽紛的Gin Jelly,帶來明亮清新的果香,令人歡樂。

 

  此外,Dr. Fern’s Gin Parlour每售出一個限量節日雞尾酒啫喱套裝,就會捐出$10予Mind HK,以贊助機構把節日歡欣傳遞予有需要的人,品嘗美酒同時做慈善!

 

Dr. Fern’s Santa’s Toddy with Christmas Gin Jelly $180

Dr. Fern’s Blackberry G&T with Blackberry Gin Jelly $160

 

Dr. Fern’s Gin Parlou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地庫B31A號舖

查詢:Dr. Fern’s Gin Parlou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