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22

Last Call!編輯精選母親節套餐:精緻巴黎時令菜、維港靚景清新澳洲海鮮、摩登英式中菜、極致A5和牛盛宴,媽媽無投訴!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說時遲那時快,今年的母親節來得早一點,適逢晚市重開兼可8人一枱,令大家愈發忙亂——帶媽媽挑選一間好餐廳,吃餐好慶祝母親節。為大家推薦5間城中星級餐廳的母親節套餐,各有特色,一定能令母親大人味蕾大滿足!要與時間競賽,看好就訂位!

 

偽遊法國?帶媽媽品嘗現代巴黎精緻菜:Ami

 

  總是覺得,如果媽媽平日都喜愛西餐,母親節慶祝方案選擇會多好多!好像,吃法國菜。除了一眾米芝蓮星級之選,法國餐廳Ami也值得考慮。餐廳在母親節分別推出四/五道菜午餐和五/六道菜晚餐,菜式由法籍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主理,除了食材從法國直送,新鮮兼當時得令之外,總廚還綴以心思,為菜式注入新意。

 

 

  Ami的菜式,以現代手法演繹傳統巴黎風格,部分菜式特別為佐酒而設計;母親節餐單上,有鮮嫩香甜、橙黃色的煙燻梭魚籽伴龍蝦作為頭盤,龍蝦肉質新鮮爽口,配以煙燻梭魚籽增添口感;還有香烤乳鴿配嫣紅色紅菜頭醬,鹹香味道充滿整個口腔,又帶著紅菜頭香甜;女士最愛的甜品就是以士多啤梨忌廉、大黃醬及蜜糖雪糕巧製而成的粉紅玫瑰甜品,賣相精緻,一次滿足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煙燻梭魚籽伴龍蝦頭盤

烤乳鴿配嫣紅色紅菜頭醬

士多啤梨忌廉、大黃醬及蜜糖雪糕巧製而成的粉紅玫瑰甜品

 

  除了美食以外,餐廳的Wood Ear酒吧也是一大亮點,為母親點上一杯由調酒師精心調配的雞尾酒,享受微醺時刻。

 

Ami母親節餐單

價錢:四道菜午餐 $788 | 五道菜午餐$988 | 五道菜晚餐$1,188 | 六道菜晚餐$1,388 | 另收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5月8日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歷山大廈3樓302號

查詢:3185 8396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