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2022

深呼吸,我們出發吧!深入沉寂60年的不丹古老朝聖之路,入住安縵喀拉展開秘境探索之旅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3 安縵喀拉展開秘境探索之旅

 

 

  不丹對旅遊政策一直有既定的要求,那麼對於入駐的品牌同是。AMAN是不丹對外開放以來,首個與其合作的酒店。AMAN集團的酒店多見於一些隱世祕境,而且貴精不貴多。在不丹的安縵喀拉Amankora走自然、平和路線,設計還原建築的基本步,採用最簡潔的色調和設計,讓遊客里里外外都可以感受到不丹的自然魅力。安縵喀拉Amankora的五座小屋分別位於帕羅、廷布、普那卡、崗提和布姆唐山谷,旅客可以飽覽山谷美景,輕輕閉眼,還可感受到微風與森林的密語。

 

 


  在不丹宣布開放國際旅遊政策後,酒店亦於今年九月至明年三月迎來首批顧客。安縵喀拉除了提供最基本的住宿外,還有為期7至13天的安縵喀拉之旅。屆時,旅客可以在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的莫曲湖畔邊練習箭術,也可深入喜馬拉雅山地天堂,體驗虎穴探險;期間,還可以騎上自行車,穿梭在翠綠的山野田園間,感受自然風光的美好。有人說,未到過虎穴寺的不丹之旅是不完整的,這座寺廟群建於1692年的懸崖邊,擁有絕美的奇景;也不要錯過17世紀寺院朱客傑宗的壯觀遺跡——最古老的朱雀寺,為古老的文化探索之旅添上精彩一筆。

 

 


查詢:AM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