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023

為媽媽送上驚喜!6大精緻母親節蛋糕推介:鮮花打卡系列、純素黑白配主題、玩味十足盆栽造型,盡顯甜蜜愛意!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這個周末便是每年一度的母親節,各位子女當然要趁這個日子,好好慰勞辛勤打理家中事務的媽媽!除了送禮物和帶媽媽去吃餐好,怎少得一個精緻美觀的母親節蛋糕?讓媽媽一盡打卡樂趣之餘,更能表達對媽媽的甜蜜愛意!這次編輯部精心搜羅6間餅店的精緻造型母親節蛋糕,送一個驚喜給媽媽吧!

 

滿滿少女感!Vive Cake Boutique鮮花系列打卡蛋糕

 

As Sweet As Mama $880/5吋 x 5吋

 

  母親節當然要為媽媽送上鮮花以表愛意!Vive Cake Boutique今年的母親節蛋糕系列以鮮花設計為主題,裝飾用的鮮花更是由人手每天新鮮挑選!「As Sweet As Mama」以朱古力勾劃出優雅女神姿態,在旁綴以橙粉色系的鮮花,宛如花圈頭飾,少女感滿分。蛋糕底可選伯爵茶蛋糕配伯爵茶忌廉、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或雲呢拿海綿蛋糕配芒果柚子慕絲,蛋糕軟綿濕潤,入口甜蜜,總有一個口味媽媽會喜歡。

 

Love You Bunches $1,080/4吋 x 3吋

 

  以另一鮮花造型登場的,還有以花盒設計為概念的「Love You Bunches」。蛋糕上放上了粉色和白色系的鮮花,遠看真的宛如一個小花盒,媽媽們必定一看愛上!口味方面,則可選擇紅絲絨蛋糕配忌廉芝士,或朱古力蛋糕配朱古力牛油忌廉,各有各吸引!

 

Vive Cake Boutique

供應日期:即日至2023年5月31日

訂購網站:Vive Cake Boutique

註:提前最少3天預訂

 

下一頁:紫薯控媽媽最愛!粉色系玫瑰紫薯蛋糕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