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23

聯乘米芝蓮星級總廚、食評家饗宴!置地廣場「LANDMARK Tasting Mastery」:頭炮菜單品嘗濃香法國洋葱配黑松露、中法fusion釀雞、當造荔枝甜品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每次走進置地廣場,都總會被各式各樣的美食所吸引,叫人選擇困難症發作。還未吃盡商場內的所有餐廳,Landmark又傳來讓一眾食饕驚喜的消息!日前,Landmark推出全新「LANDMARK Tasting Mastery」體驗,當中請來多位屢獲殊榮的主廚和知名食評家、美食專欄作家等,合力策劃獨一無二的美食體驗!

 

 

  「LANDMARK Tasting Mastery」先由著名食評家Susan Jung聯同現代法式餐廳 Ami的米芝蓮星級行政總廚 Nicolas Boutin和主廚Léa Cantalloube 打響頭炮,於Ami推出的全新六道菜特别菜單。嘗味之旅程由「松葉蟹番茄」啟程,在清爽多汁的番茄上,綴以松葉蟹肉,鮮美甘甜。

 

松葉蟹番茄

 

  說明是由星級總廚發辨,當然少不了Nicolas Boutin的首本名菜。「法國塞文山洋葱配黑松露」把洋葱和黑松露層層疊交,使原本金黃色的洋葱也變成黑松露的黑色,可見用料十足,洋葱同時伴以黑麥脆片和松露牛肉汁,散發濃郁松露香氣。

 

法國塞文山洋葱配黑松露

 

  主菜方面,先有「煙燻白酒煮鯛魚」,鯛魚燻香味濃,光是嗅到已叫人胃口大開,魚身入口嫩滑,同時伴隨陣陣白酒香氣;而「經典法式釀雞」則是以Susan烹飪書中「糯米雞」食譜和Ami的主打菜揉合而成,在去骨的雞肉中,釀入炒香的糯米、蝦米、瑤柱及香菇,再再淋上焦糖汁,為中式菜餚增添了點點法式風味。

 

煙燻白酒煮鯛魚

經典法式釀雞

 

  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山羊芝士配芥末、堅果及蜜糖」,山羊芝士與芥末各帶濃烈味道,拼在一起後卻意外地恰到好處,感覺平衡。而壓軸登場的荔枝朱古力甜品則為 Susan和Léa的合作食譜,現正值當造期的荔枝味道清甜細膩,甜蜜為這一餐劃上完美句號。

 

山羊芝士配芥末、堅果及蜜糖

 

  這個限定的菜單將由即日起供應至7月31日,有興趣的話記得不要錯過了!

 

LANDMARK Tasting Mastery @ Ami

日期:即日至 7 月 31 日

價錢:$1,388/位(需提前3天預訂)

地址:中環遮打道16-20號歷山大廈3樓302號舖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