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23

穿梭於竹林和月球的夢幻世界!走進東京Gucci Bamboo Summer,細看經典竹節包工藝、品嘗米芝蓮星級菜單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Gucci自前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掌舵後,以復古美學風格再次成為時尚界的龍頭之一,去年年底Alessandro Michele離任,新作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的首個作品系列要待今年9月的2024春夏米蘭時裝周才會揭曉。在期待Gucci新面貌的同時,老粉絲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品牌的一舉一動。近日,Gucci便在東京舉辦了「Gucci Bamboo Summer」沉浸式體驗活動,以品牌的傳奇Bamboo 1947竹節包,帶大家走進夢幻的竹林世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満島ひかり(@hikarimitsushima)分享的貼文

 

  2021年,為慶祝品牌成立100週年,Gucci曾在京都的百年宅邸舊川崎家舉行「Gucci Bamboo House」,一場以竹節包歷史為題的互動展覽;2022年,Bamboo 1947面世75週年,Gucci以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為靈感,邀請了人氣演員滿島光、瑛太以及山田葵,出演《Kaguya by Gucci》概念短片,以斑斕色彩、夢幻的視覺效果,穿梭東京街頭,道出一個女生偶爾遇上輝夜姬的故事。

 

Gucci Bamboo House/2021

 

Gucci Bamboo House/2021

 

 Kaguya by Gucci/2022

 

  來到2023年,Gucci延續Bamboo系列,把舞台帶到東京表參道,舉辦「Gucci Bamboo Summer」,活動共分為三個會場:表參道Hills、Gucci青山旗艦店以及The Strings Omotesand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満島ひかり(@hikarimitsushima)分享的貼文

 

  是次的沉浸式體驗活動由表參道Hills開始,活動中不乏竹子元素,走進會場,先迎來由近1,000棵竹子打造的竹林裝飾階梯,讓人不自覺想起去年的《Kaguya by Gucci》,為盛夏帶來一絲涼意。會場以宇宙空間為靈感,各式的Bamboo竹節包如肥皂泡般飾在不同角落,宛如漆黑中的繁星般,閃耀動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三吉彩花(@miyoshi.aa)分享的貼文

 

  走過了表參道之丘的主會場後,便可到Gucci青山旗艦店看看。旗艦店於一樓設有期間限定的選物區,展示了Gucci Bamboo 1947系列的袋款和其他皮具,同時亦推出了由工匠精心修復、獨一無二的Bamboo 1947。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三吉彩花(@miyoshi.aa)分享的貼文

 

  最後來到位於The Strings Omotesando的Cafe & Dining Zelkova,除了打卡,亦是為了品嘗在2023年獲得米芝蓮一星推介的Gucci餐廳「Gucci Osteria da Massimo Bottura Tokyo」的精選菜單。主廚Antonio Lacoviello為賓客帶來了一系列的竹筒刨冰、餐廳的招牌菜Emilia Burger、以及特色圖案的拿鐵咖啡。餐廳晚上則會提供Tasting Menu,以日本時令食材糅合意大利元素,充滿fusion風味。

 

 

 

Gucci Bamboo Summer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表參道Hills

時間:8月10日至25日|上午11時至下午9時

費用:免費入場

預約(LINE)/官方網站:按此

 

*8月21日表參道Hills所有店舖休息一日

 

Gucci青山旗艦店

地址: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6-7

 

Cafe & Dining ZelkovA

地點: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6-8 The Strings表參道1樓

日期:8月10日至27日|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詳情/預約:按此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