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23

聖誕下午茶2023|精緻打卡聖誕Afternoon Tea推介:人氣Tiffany藍盒蛋糕、魚子醬主題鹹點、IG-able點心架,過一個快樂愜意的佳節下午!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年末節日氣氛濃厚,數數手指,還有兩個多星期就到聖誕節!慶祝佳節,又怎能要少了一個IG-able的聖誕下午茶,既可和閨蜜們約會,又能和家人共度愜意時光。今天編輯部為大家精選了幾間精緻又得體的聖誕tea set,快快記下來,一起慶祝聖誕吧!

 

#1 超人氣Tiffany藍盒蛋糕!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難得節日,當然要好好的寵一寵自己。由Tiffany & Co. 開設的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今年同樣推出聖誕限定的冬日下午茶。在經典高貴的三層擺盤上,擺放了一系列的精美甜鹹點。當中甜點包括餐廳最受歡迎的 Tiffany 迷你Blue Box,外層如珠寶盒般精緻小巧,打開內層則為焙茶慕絲、濃縮咖啡啫喱和朱古力果仁脆片,好吃又好看。

 

 

  其他甜點還有士多啤梨芭菲、斑蘭椰子慕斯蛋糕、蛋白檸檬撻、鳥巢朱古力蛋等,每款也是打卡一流;而鹹點則有椒麻鮑魚撻、鵝肝巴馬火腿泡芙、魚子醬香蔥吞拿魚他他薄脆、龍蝦三文魚籽沙律等,當然少不了自家製的香蒜鹽之花鬆餅和法式杏仁蛋糕,滿滿的幸福感!

 

龍蝦三文魚籽沙律

椒麻鮑魚撻、魚子醬香蔥吞拿魚他他薄脆

 

  除了精緻美點,下午茶還包括了Free Flow無限暢飲雷司令氣泡白葡萄酒和其他指定飲品,同時更可免費獲贈Tiffany & Co.限量環保袋一個。

 

Tiffany 冬日限定下午茶

價錢:$788/兩位

日期:2023年12月4日至2024年1月1日(2-6pm)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 1 號大堂 208 號鋪

訂座:網上訂座/2362 9828

 

 

下一頁:奇妙聖誕氛圍!K11 MUSEA Artisan Loung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