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18

【東京近郊夢幻賞花遊】5大攻略!遊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賞粉蝶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遊園攻略5:行程安排

 

  上一篇筆者都提過公園面積很大,所以今次就準備「地圖指南針」讓大家跟著遊園。

 

情侶閨密半日遊

 

  1/ 海濱公園西口站:位於黃色西口區,剛推介乘搭的巴士就是在這裏下車

  2/ 見晴之丘:位於藍色見晴之區,長滿粉蝶花的山丘,由西口區往東北行約10分鐘

  3/ 玻璃館:位於橙色沙丘區,落地玻璃可看海的Cafe,由見晴之區往東南行約15分鐘

  4/ 蛋之森花園:位於黃色西口區,種了過百種鬱金香,由玻璃館往西行經綠色草原區約20分鐘

 

取自官網地圖,紅色標記為筆者加上。官網也提供不同語言之地圖供下載。 

 

來回山丘最少30分鐘步行時間,喜歡拍照的話,筆者建議大家要預至少2小時。

欣賞完粉蝶花,可在玻璃館(Sea Side Cafe)喝杯咖啡歇一歇。

名符其實的大草原!

臨走前不要錯過蛋之森花園裏色彩繽紛的鬱金香。

 

合家親子一日遊

 

  頭三站跟情侶閨密半日遊都一樣,離開玻璃館到草原區奔跑滾地一下,再去粉紅色遊樂園區。遊樂場有巨型滑梯、摩天輪、BMX車場及各種機動遊戲等等。

 

 

官網詳情:http://pleasure.hitachikaihin.jp/ 

 

最後兩個小貼士:

 

  - 想拍照時少一點人就盡量公園開門時抵達。

  - 整個公園大部分地方都是露天,記得使用防曬用品外,還要記得隔幾小時再補塗防曬。

 

 

  下一篇預告,有藍天和藍花,藍色還可延續到那裏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