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8

6間東京高CP值酒店(下):適合閨密出遊、情侶HoneyMoon的輕奢風酒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4/ For Family ── Super Hotel Lohas 東京站八重洲中央口

 

  「Super Hotel Lohas 東京站八重洲中央口」的位置是絕佳,尤其是帶著小朋友又沒有自駕,交通方便尤其重要。

 

特色:

 

  以環保和健康為主題,全酒店都是禁煙,鼻子特別靈或有鼻敏感的人也不用擔心不知從那處傳來煙味。酒店提供的水是標榜健康的離子水,據說內服能增強免疫力和外用能保濕皮膚。大堂設有「枕頭角」,提供八款枕頭讓住客選擇適合自己高度和軟硬度的枕頭,確保睡眠質素。二樓和三樓分別為男士和女士的大浴場「八重櫻之湯」,除了有健康離子水池,還有高濃度人工碳酸泉,可紓解疲勞。

 

  另外,三樓女士大浴場及七樓設有付費洗衣機和乾衣機。筆者建議大家可以先拿衣服去洗,跟著洗澡泡湯,再乾衣,充份把握時間,既可放鬆身心又可輕鬆完成洗衣工作。朋友太陽媽媽指出家中沒有請工人姐姐,這一項設施能大大減輕回家後的家務。

 

Super Hotel Lohas 東京站八重洲中央口酒店的外觀與前台。(圖片取自官網)

大浴場「八重櫻之湯」每天下午3時至翌日早上10時開放。洗衣房設有免費洗衣液可供使用,十分貼心。(圖片取自官網)

 

空間:

 

  筆者建議荷里活雙人房(Hollywood Twin Room),面積為18平方米,有兩張單人床闊120cm。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子也未算太擠迫,但要衡量兩個大人加兩個小孩子是否會有點擠迫。

 

房間牆身有珪藻土和大麻槿成份能吸濕除臭。(圖片取自官網)

位置:位於八重洲,步行去東京站約3分鐘,只需走一條直路就到。

 

Super Hotel Lohas 東京站八重洲中央口  / スーパーホテル Lohas 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 / Super Hotel Lohas Tokyo-eki Yaesu Chuo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八重洲2-2-7

電話:03-3241-9000

官網:https://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yaesu/ 

樂天旅遊:https://travel.rakuten.co.jp/HOTEL/141356/141356.html

(建議之房間類型「ハリウッドツインルーム」)

 

參考價格:

 

  以11月12日入住為例,荷里活雙人房兩大一小一晚為23,400円(約HK$1,638,每人HK$546,已包括消費稅),兩大兩小一晚為26,400円(約HK$1,848,每人HK$462,已包括消費稅)。

 

read more:東京必吃:回味無窮外脆內軟吉列牛扒 ── 牛かつ もと村 (八重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