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19

Day in Shinagawa:品川賞櫻後,帶你一嚐日本人才知道的隱世燒鳥名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位置

 

「鳥てる」在品川站旁,由The Prince Sakura Tower Tokyo步行前往約5分鐘,由御殿山櫻花節會場步行前往約10分鐘。(圖片取自Google Maps)

品川站高輪口出,經過右邊彈珠店,便見到有一道樓梯通往地庫。(圖片取自Google Maps)

可留意一旁的水牌,見到餐廳Logo便可確保自己找對地方。(圖片取自Google Maps)

 

鳥てる

地址:東京都港区高輪3-26-33 秀和品川ビル B1/F(Google Maps)http://bit.ly/2UPHAD7

電話:03-5421-1919

營業時間:18:30 - 22:00 (逢星期六、日、假期休息)

預約:只於18:00 - 18:30接聽預約電話(筆者幸運地平日約八時walk-in,有客人遲一點來,廚師說了幾句客人就走了,相信是食材已售罄。)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tokyo/A1314/A131403/13014051/

 

下一篇又會介紹另一賞櫻地方,密切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