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19

Sakura in Tokyo:最文青的賞櫻勝地在這裏!私心推薦東京兩大文化遺產庭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六義園 ── 交通

 

 

由正門進入,通過內庭大門便是枝垂櫻之處。(圖片取自六義園官網

雖然染井門入口較近「駒込」站,但筆者建議在「駒込」站步行往正門,因為正門較近枝垂櫻。(圖片取自Google Maps)

「駒込」站2號出口,左面已見紅磚外牆的六義園,但這是染井門入口,沿著外圍直行,第一個路口右轉,一會兒便可見上圖的入口,全程約5分鐘。(圖片取自Google Maps)

 

六義園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本駒込六丁目(Google Maps

開放時間:09:00 - 17:00(最後入園時間16:30)

夜櫻點燈:日落至21:00(2019年3月21日至4月3日,最後入園時間20:30,建議留意官方Twitter公佈夜櫻情況)

入場費:300円

櫻花最佳觀賞時期:3月下旬至4月上旬(約40棵)

官網:http://www.tokyo-park.or.jp/park/format/index031.html

 

下一篇介紹「The Tabelog Award」得獎餐廳,千萬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