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19

Breakfast in Nagoya:別客氣!跟著日本人吃免費早餐,細嚐半世紀的味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上一篇文章介紹過在名古居享受一個慢活早餐,說到早餐,不得不介紹名古屋獨特朝食文化。諺語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在名古屋應該是「早起的鳥兒有免費早餐吃」,因為早餐時段只要你點一杯飲品就會免費送早餐。

 

Read more:慢活名古屋:旅程開始前,到駅前輕工業風café享受意式早餐!

 

每一間咖啡館提供的「免費早餐」都略有不同,大多是半片厚多士配烚蛋或紅豆蓉。

 

打造第二個客廳

 

  今次介紹的咖啡館「コメダ珈琲店」自1968年創業,全日本有800多間分店,單單名古屋市內也超過一百間分店。這間連鎖咖啡館除了分店多地點便利,又能保持食物水準,所以很受當地人和遊客歡迎。

 

這是1968年開的第一間店,直至2014年才結業。一間店營運了46年那麼長時間,真的不簡單!(圖片取自官網Facebook

咖啡館以磚牆作主要裝飾,充滿復古味道。

咖啡館內以紅色為主調配木傢俬,打造溫暖舒適環境。有此風格是因為創辦人希望食客如置身家中的客廳,寫意放鬆地享受食物。(圖片取自官網Faceboo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