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9

白川鄉散策の旅:放下地圖,漫步合掌村,讓童話般美景一掃夏日悶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白川鄉散策

 

  筆者認為置身如詩如畫的白川鄉當中,可以把地圖作為一個概念,讓眼球當旅程的嚮導,隨心而行。不過,隨心也不能忘記回程巴士時間,建議可預留約四至五個小時周圍遊覽及享用午餐。

 

巴士下車後,可在綜合指南/邂逅館(#1 総合案内/であいの館)查詢旅遊資訊,或可預先在官網下載地圖。(圖片取自白川郷観光協会官網

 

經過這條相逢橋(#2 であい橋)便進入白川鄉,看到眼前綿延不盡的山林,城市人的筆者已被這一片景色感動。

 

第一間吸引筆者眼球的合掌屋,加上日式小庭院,小橋流水,鄉土情懷中又帶一點風雅。

 

穿梭巴士每20分鐘一班,從山下巴士站(#3 白川郷バス)開到荻町城跡展望台(#4)。在這裏可以俯瞰整個合掌村,欣賞綠意盎然,水田縱橫交錯的白川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