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9

名古屋名物:蒲燒鰻魚飯三吃,你最愛那一吃,還是屬於你自己的第四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鰻魚飯三吃

 

まるや本店提供的鰻魚飯有別於「鰻丼」或「鰻重」,是用木飯桶盛。一打開木飯蓋,微微炭香、醬油香和鰻魚香就撲鼻而來,條件反射下就吞了口水,所以都說身體最誠實。鰻魚外脆肉質柔軟香,而且醬油味不會過濃或過鹹蓋了鰻魚的肥美。

餐廳也有教「鰻魚飯三吃」的吃法,而且有多種語言和圖片。

「鰻魚飯三吃」先把鰻魚分為四至五份,第一吃嘗原味;第二吃加紫菜、芥末和蔥花等拌吃;第三吃加入高湯成茶漬飯;最後第四至第五份就可按照自己喜歡的配搭來吃。筆者每一吃都愛,所以下次吃要分六份,那每一吃可以至少吃兩次了!(網上圖片)

由JR名古屋站步行前往「まるや本店 名駅店」約3分鐘。

 

まるや本店 名駅店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2-1 名鉄百貨店本店 9F

電話:052-585-710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http://www.maruya-honten.com/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aichi/A2301/A230101/23004983/

 

下一篇去大出血,密切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