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19

航空迷必到!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必買手信+美食,在teamLab飛機主題公園一起衝上雲霄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宵夜/手信@燈籠街

 

(圖片取自官網)

#41 世界の山ちゃん,聞名日本全國的「幻の手羽先」,是另一名古屋名物。雞翼本來是一種很難煮得不好吃的食材,加上其獨門調味,尤其是胡椒味的辛辣恰到好處,香辣四溢 ,回味無窮。

不妨參考筆者做法,落機買一盒雞翼,再到便利店買啤酒,回酒店嘆宵夜。

 

世界の山ちゃん

營業時間:08:00 - 21:00

官網:http://www.yamachan.co.jp/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aichi/A2304/A230402/23031106/

 

#42 えびせんべいの里,蝦餅專門店,有海量口味,亦提供試食,送禮自用皆可。

不過,筆者還是勸大家不要買,真是好吃到停不了口,擔保你可以食到喉嚨痛。大家為了健康著想,一是忍得手不買,一是忍得口少吃,一是買來作手信與一班人一齊食。(圖片取自官網)

 

えびせんべいの里

營業時間:08:00 - 21:00

官網:http://www.ebisato.co.jp/index.php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aichi/A2304/A230402/2300401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