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9

日本環球影城深度遊:異世界之旅,親身體驗電影中世界(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4. 侏羅紀公園

 

  這個園區的自虐度是最高,既可以把心嚇得跳出來,也可以把身弄得濕透。

 

打卡度:★★☆☆☆

 

飛天翼

 

種類:乘車遊

好玩度:★★★★★/☆☆☆☆☆(喜歡刺激的就好玩,不喜歡刺激的就不好玩)

刺激度:★★★★★(被稱為世界最長 X 世界最大高低差的過山車)

 

侏儸紀公

 

種類:乘船遊

好玩度:★★★★☆(弄得濕透,夏天應該幾涼快,冬天就凍得要命)

刺激度:★★☆☆☆(最刺激是最尾部份,由高處向水池俯衝25多米)

 

 

(圖片取自官網)

 

 

  一浪又一浪的慘叫聲,對,筆者認為是慘叫多過尖叫,心血少的筆者當然不會踏足這個地獄。

 

除了乘船遊可看到恐龍,好彩的話,在熱帶叢林中也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恐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