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19

25個日本遊Bucket List(下):歎溫泉、體驗節慶、Outlet掃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13)温泉 ── 別府溫泉

 

  別府溫泉位於大分縣別府市,溫泉源頭超過2,800個,數量都是全國第一,佔了全日本的溫泉源頭有一成之多。別府溫泉主要分為八個區域,從地面噴出猛烈的蒸汽、熱水和熱泥漿,猶如地獄般令人無法接近,故稱為「地獄八湯」。八湯當中蔚藍色的海地獄,鮮紅色的血池地獄,奶白色的白池地獄和間歇噴出20公尺高泉水的龍卷地獄被指定為日本國家指定重要文化遺產的名勝。

 

 

(圖片取自別府地獄組合

 

 

(圖片取自別府地獄組合

 

 

14)温泉 ── 熱海溫泉

 

  熱海溫泉位於靜岡縣熱海市,在樂天旅遊網站的最受歡迎溫泉排行榜長居榜首。熱海溫泉除了能飽覽海景,最重要是它距離東京只需40分鐘車程,交通如此便利,當然成為日本人的後花園,是周末遊的首選,對於旅客來說,亦是即日來回行程的不二之選。另一亮點是熱海海上煙花晚會,全年舉辦十多次以上,一年四季都會舉辦。

 

 

(圖片取自熱海市觀光協會

 

 

(圖片取自熱海市觀光協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