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20

魔法之旅最後一站:幻影博物館!認識魔法歷史,再學魔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大阪魔法之旅的第一站是到Universal Studio Japan走進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第二站是與巫師寵物貓頭鷹來一個近距離接觸。「魔法」在現今世界被解讀為魔術或幻術,都是一些視覺上的錯覺。位於大阪城天守閣幻影博物館(Illusion Museum)便是一個集合了古今中外「魔法」的博物館,所以大阪魔法之旅的第三站亦是最後一站,筆者便去了幻影博物館學一點「魔法」本領。

 

Read More:

日本環球影城深度遊:異世界之旅,親身體驗電影中世界(上)

Happy time with Owls:延續魔法之旅—麻瓜與貓頭鷹共度治癒時光!

 

這一幢仿中世紀歐洲的古堡是Miraiza大阪城,建於1931年,在昭和年代是第四師團司令部大樓。(圖片由作者提供)

幻影博物館在Miraiza大阪城的地庫。(圖片由作者提供)

幻影博物館主要分為3大區域。提提大家,要注意每一個區域是否禁止拍攝,緊記遵守指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