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20

遊日Comfort food:米芝蓮+Tabelog Top 5000「心靈」雞白湯拉麵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不知不覺間每次筆者飛抵日本後,在機場也好,出了市中心也好,都會先吃一碗拉麵。或許這是筆者最愛的日本美食,又或許這是筆者在日本的Comfort Food,就好像回香港後筆者喜歡在機場的何洪記吃一碗雲吞麵一樣。

 

  今次筆者介紹的拉麵店「銀座 篝」位於大阪,看名字也知道它的本店在東京銀座。它是一間極具人氣的拉麵店,本店曾連續兩年獲得米芝蓮的推薦,而大阪店亦是日本食評網tabelog.com的Top 5000餐廳,所以非常之受外國遊客和本地人喜愛。

 

 

(圖片由作者提供)

 

 

(圖片由作者提供)

  一般拉麵都是豚骨湯底,而令「銀座 篝」享負盛名是其雞湯湯底。

 

 

(圖片由作者提供)

  「銀座 篝」大阪店地方寬敞舒適,全店可容納二十人,一半是吧台座位,一半是餐桌座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