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20

空中庭園展望台:360度欣賞夕陽百景 + 絕美夜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梅田藍天大廈是大阪地標之一,173米高的雙塔型結構是複合型建築物,設有辦公室、商店、餐廳、電影院等。上一篇介紹的絹谷幸二天空美術館便是位於梅田藍天大廈的西塔。

 

Read More:絹谷幸二天空美術館:全球首創3D影像,恍如走進奇幻畫作世界!

 

(圖片取自官網)

 

 

  空中庭園展望台位於梅田藍天大廈的頂樓,環狀設計將東塔和西塔兩棟建築物連結起來,可360度俯瞰整個大阪,是必去的景點。筆者建議在西塔參觀完絹谷幸二天空美術館,返回地面再到對面東塔的空中庭園展望台。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空中庭園展望台的入口在梅田藍天大廈東塔的3樓,轉電梯後在35樓乘搭如時光隧道的扶手電梯通往39樓。高透明感的扶手電梯同時亦可近距離欣賞梅田藍天大廈的建築結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