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20

空中庭園展望台:360度欣賞夕陽百景 + 絕美夜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空中世界

 

(圖片取自官網)

 

  空中庭園展望台的售票處在39樓,同時設有售賣紀念品的商店、一間中菜餐廳「燦宮」和一間酒吧「Sky Lounge Stardust」。

 

(圖片取自官網)

 

  40樓的空中庭園展望台,外環和內環全是落地玻璃。內環的設計如空中的火山口,外形獨特,亦讓更多陽光帶進室內,非常舒適。

 

(圖片取自官網)

 

  另一邊是Cafe SKY 40,店內提供自家烘焙咖啡和世界各地的美酒。外環的落地玻璃窗前設有座椅,可一邊欣賞寬闊的景色,一邊享用輕食。

 

 

  40樓亦設有空中藝廊,介紹了世界各地不同的摩天大廈,及梅田藍天大廈的設計與結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