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023

不一樣的京都:尋訪秘境美山町,欣賞傳統茅草屋,漫遊日本人心靈的故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日本人心靈的故鄉

 

  「茅草屋之里」有著茂密的山林,淳樸的茅草屋,恬靜的田園,交織成最原始的日本景色,置身當中,一切凡塵俗事都可拋諸腦後,所以被日本媒體譽為「日本人心靈的故鄉」。

 

 

 「綠林雖好,全仗紅郵筒扶持。」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當然少不了「北山型」的消防栓。

 

 雖然鎌倉神社是一個小神社,但大家千萬不要因為要爬上這段梯級而卻步。

 

 在鎌倉神社可以俯瞰整個村落,一覽無遺,可用另一角度感受「茅草屋之里」的氛圍。

 

 漫遊田間小路,處處也發現好風景,茅草屋與壯麗的松樹。

 

 悄悄告訴大家,這條小橋跟茅草屋是「呃like」打卡的好地方!

 

 這是一棵在稻荷神社內,超過400年樹齡的老樹,1995年更被選為南丹市指定文化財產。

 

 還可以到「美山民俗資料館」參觀,了解茅草屋的建造和江戶時代的生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