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019

於華麗中菜廳內,望著270度無敵海景歎順德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菜式部份先談餐廳名物 蜜汁鮮梅頭叉燒,沒有如坊間的酒店中菜廳般選用西班牙黑豚肉,反而用上本地梅頭肉炮製,出來的質感更合個人口味,軟腍中微帶咬口,調味來得恰到好處,蜜汁味不會過甜,吃完一件,立即想多要一件。

 

 

  幾款順德家鄉小菜同樣精彩,金錢酥蟹盒 甘香美味,整個蟹盒沒有多餘的油份,由此可見廚房的炸功的確厲害;魚塘公煎焗魚嘴 鑊氣十足,連配菜的蔥、蒜、薑片都不能錯過。

 

 

 

  大良鮮奶炒燕窩 的水牛奶炒得又薄又滑,加入了燕窩和蟹肉作點綴,除了讓美味指數提升之外,亦為簡單的菜式增添貴氣;鳳城五彩炒魚麵 口感煙煙韌韌,散發著淡淡魚香,好感度提升不少。

 

 

 

  餐廳亦設有特定的開放式廚房處理即日捕獲的新鮮魚獲,是日試了 花雕雞湯煮迷你象拔蚌 和 同樣以花雕雞湯烹調的 北寄貝,兩款貝類同樣來得鮮味滿載,尤其是那個花雕雞湯底,好喝得回味無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