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9

Chill Weekend:步入洋溢著海洋藍色的餐廳,品嚐優質龍蝦午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顧名思義「星期六龍蝦午餐」的主菜當然以龍蝦為主,客人可以選擇全隻波士頓龍蝦,分別有特濃芝士、昆布湯水煮、傳統燒焗和燒烤四種烹調方式。假如貪心一點,除了龍蝦還想試一點別的,可以選擇半隻波士頓龍蝦配搭其他主菜,選項有香草紐西蘭皇帝三文魚、香煎大西洋黑鱈魚、烤美國黑安格斯牛柳、慢煮法國黃雞雞胸和烤焗澳洲羊扒,不過選半隻龍蝦的話,烹調方法只有燒烤和昆布水煮兩個選擇。

 

 

  在座都是愛吃一族,當然想試多一點,大家都點了半隻龍蝦配其他主菜,想不到用昆布水煮的龍蝦出來的效果如此美妙,鮮嫩彈牙的龍蝦肉散著淡淡的海洋鮮香氣,醮一點檸檬牛油同吃,美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

 

 

  點了慢煮法國黃雞來配,肉質結實的黃雞充滿雞味,尤其吃到近骨頭位置,油香更盛;另外試了一點朋友的皇帝三文魚,油脂豐腴,討人歡喜;另外幾款主菜雖然沒有親口品嚐,不過從賣相和各人的食後感,應有一定水準。

 

 

  配菜方面亦有五款選擇,而且是無限量供應,最喜歡日式清湯煮山藥及秋葵,清新的味道正好中和主菜的油膩。

 

 

  甜心時間又是另一個高潮位,侍者推出甜品車來到枱邊,客人可以任意挑選在甜品車上的甜食,只見同座女生喜上眉梢,作為退休甜男,也能沾上這份喜悅。

 

 

  選了梨撻配新鮮士多啤梨,味道甜酸細緻,再吃一口雲呢嗱雪糕,成就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六。

 

 

LOBSTER BAR AND GRILL

地址  :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6樓

電話  :  +852 2820856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