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20

增強抵抗力、強身健體的星級美饌:米芝蓮二星中菜廳推出養心盛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是日主菜是 鹿兒島金桔燴牛柳,金桔有幫助消化、預防糖尿病、強化免疫系統、滋潤皮膚、明目、強健骨骼等多樣功效,跟肉質超軟超嫩的牛柳配在一起,吃得既開心又放心。

 

 

 

  來到主食部份,芝士帶子焗薏仁飯 甫一送上,立即聞到一陣濃郁的芝香,劉師傅巧妙地加入薏仁來炮製意大利式焗飯,口感煙韌之餘,又具備健脾、清熱、利濕、幫助消化的食療作用,跟厚身、鮮甜的帶子一起享用,感覺很治癒。

 

 

  甜心時間來了兩款甜食,蜂蜜蓮子紅棗燉津梨 和 南瓜燕窩糍,先嚐一嚐含有大量維他命的紅棗,跟生津解渴的津梨碰上,還有蜂蜜加持,簡單地討人歡心;南瓜燕窩糍 賣相精緻,一口咬下,是密密綿綿的燕窩內餡,有助青春常駐的燕窩,向來是女生們的恩物,現今世代,男生同樣愛美,試問哪來不喜歡的理由,呵呵。

 

 

天龍軒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

電話:2263 227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