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20

尖沙咀全新高級Steak House:向經典扒房致敬,喚起愛扒朋友的共同回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ii Lee

  餐廳經理端出一個華麗木盒,裏面盛滿了不同顏色把手的扒刀,我們各自挑選了心儀的扒刀,放上不同種類的海鹽和礦物鹽的鹽架和芥末架隨後一同送上,營造出濃郁的吃扒氣氛。

 

 

  先來是心愛的西班牙 Iberico Pork($628),黑毛豬鞍架肉質肥瘦相間,一口咬下,超香超軟,跟之前在 The Steak House 吃到的沒有兩樣。

 

 

  吃過黑毛豬後,來到品嚐七骨羊架 Welsh Lamb Rack($768),廚師把羊架烤得剛剛好,切開後呈現一抹迷人的粉紅,吃時肉質軟嫩,羊羶味不重,連平時不太吃羊的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來到期待已久的牛扒時間,是日挑選了季節限定的 Mayura Australian Wagyu($1488),此款和牛坊間有另一個名稱,叫作「朱古力和牛」,原因是這一款產於南澳的 100% 純種和牛,沿用特別的朱古力餵飼方式飼養,出來的牛肉油花如大理石紋路一般漂亮,早已經被一眾愛牛朋友深深追捧。

 

 

  是日的朱古力和牛來得肉香四溢,入口十分軟嫩,吃得滿嘴生香,跟配菜的蒜頭十分匹配,加一點點煙燻鹽同吃,又會帶來不一樣的美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