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21

型格小店變身Fine Dining餐廳,飽覧270度維港景,嘗創意精緻8道菜午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去年8月,原來位於西環石塘咀的 COBO House 以全新形象登陸尖沙咀商場 K11 Musea,由過往走型格小店路線,搖身一變成為擁有270度維港美景的高級食肆,餐廳特別請來兩位具備國際視野的本地年輕廚師 Ray Choi 和 Devon Hou 出任行政總廚,配合以灰色作主調的室內設計,還有四周的落地玻璃,構成了簡潔明亮的用餐空間,再加上親切有禮的接待團體,讓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安坐在窗邊位置,一邊欣賞窗外美景,一邊翻閱是日菜單。Menu 隱藏於餐枱上的四方積木裏面,只要用手機 scan 積木上的 QR Code,菜式便會一目了然,午市分別有4、6、8道菜的餐單選擇,定價分別是每位 $680 / $1180 / $1,480,我們第一次到訪,便選了8 道菜的 Menu,可以對餐廳的菜式認識更多。

 

 

  兩位主廚同樣充滿創意,所以餐單每隔6個星期便會更換,客人不用擔心過了一段時間到訪,還是吃著同一樣的菜式。

 

  午餐由 Maison Mumm “RSRV” 香檳開始,看著酒杯中徐徐升起的泡沫,映襯著耀眼的陽光,很有假日感覺。

 

 

  未上菜前,先試了德國香草麵包,跟自家製黑蒜牛油一同吃下,感覺十分不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