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21

型格小店變身Fine Dining餐廳,飽覧270度維港景,嘗創意精緻8道菜午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Atlantic cod fish, brussels sprouts, laksa espuma, lime leaf 

 

  以慢煮烹調的鱈魚肉質十分嫩滑,東南亞口味的喇沙湯底惹味非常,加入了彈牙的米形意粉,跟置頂炸過的小椰菜,豐富了整道菜式的口感層次。

 

 

Glutinous rice sheet, confit duck leg, albufera sauce, green sichuan pepper oil

 

  廚師巧妙地以糯米製成了雲吞皮,包裹著油封鴨腳絲,上面是炸過的鴨肉鬆,配合用鴨肝煮成的醬汁,原來已經十分美味,亮點是加入了幾滴四川辣椒油,增添了一點點麻辣香氣。

 

 

Spices sous vide lamb rump, cucumber herbs sauce, black garlic miso aubergine

 

  第七道菜是羊肉料理,羊肉保留一點點羊羶味,跟黑蒜醬汁和青瓜香料醬汁產生奇妙的化學作用,還有不能錯過旁邊灑滿各式惹味配料的烤茄子,吃得十分暢快。

 

 

Masala treacle gateau, frozen yogurt, peanut chocolate, preserved ginger

 

  甜心時間有黑朱古力馬沙拉薑味蛋糕配乳酪雪糕,中間放了花生醬脆片、乳酪脆片和薑味糖粒,除了甜蜜之外,還有不少味道穿插其中。

 

 

  餐後小點有斑蘭椰子蛋卷,假如有得外賣,可以買一包回家當點心吃,最後來一杯濃郁的黑咖啡作結,完成一頓滿足的午餐。

 

 

COBO Hous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6樓602號舖

電話:2656 30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