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16

潮拜 Big Bang 成員 G Dragon - 韓燒「韓珍」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龍少爺

    龍少爺

    龍少爺 (Daniel Ho),網上食評人及書本《五味樂緣》作者,愛吃愛煮愛分享,對烹飪及美味有所追求,依然相信無邊無際的飲食世界有無限可能,現於不同媒體平台拍攝飲食節目及撰文。

    為食龍少爺

    逢周五更新

  韓流下吸引不少港人,到韓國血拼多過返鄉下。不少居港韓國朋友也因應潮流,經營起韓式料理餐館,其中一對夫婦是 Big Bang 成員 G Dragon 權志龍父母朋友開的「韓珍」。

 

  關係聽上來有點轉折,卻亦帶挈他們這間樓上韓燒餐廳為人熟悉,在韓食集中地尖沙咀佔一席位。

  韓燒進化到大大個抽氣扇架在爐頭上,減少衣服的燒肉味,去除了食客的一大苦惱,重點重點重點!前菜有生菜沙律、泡菜、醃蘿蔔,味道不錯,BBQ 前吃開胃,也可用來伴烤肉吃。雖是無限量添補,卻有少許漏單的情況,有點美中不足。

 

「四色五花腩 - 人蔘、香草、咖喱、大醬」$260

  八色五花腩在韓國大熱,現在引入香港。若怕人少吃不完,可自選其中四款口味。

  薄切五花腩,上枱卷得像棉胎,post 上 Instagram 應該可以吸 likes。次序方面我會建議從淡味吃到濃味,人蔘有些微回甘,味道最淡,咖喱則非常濃味,若混在一起吃,肯定會蓋過前者的味道。

  餐廳侍應可以幫手燒肉,不過要注意不用燒得太乾,尤其香草味很容易燒焦,要快手。燒肉烤好後怎樣做?點醬,用生菜包著吃,不用教啦。

 

「牛肉拼盤 - 調味烤排骨 、調味烤裹脊、特級牛肋骨」$320

  相對而言,我比較喜歡牛肉,三款的肉質都不錯,調味部份也好,底子很有肉味。

  三款醬料,大醬、綠茶鹽及胡椒麻油,牛肉沾綠茶鹽吃最匹配。

  餐廳附送配菜「雞蛋披薩」,內裏有芝士、粟米、洋蒽及甘荀粒,即焗即上,芝士豐滿,焗出「芝」味濃郁,伴肉吃是蠻特別,我也 refill 了一次啊。

  看到牆上的GD合照及簽名,相應該會吸引 Fans 到來,餐廳服務也不錯,憑藉這些因素,相信不難在寶勒巷發圍。

 

「韓珍」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6至8A盈豐商業大廈一樓

電話:3105 230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