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9

去一趟上一課:帶媽媽去旅行自由行好?定跟團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4/ 東歐、巴爾幹半島—五星級旅行團

 

 

  這次,帶媽媽舒舒服服,跟團遊東歐、巴爾幹半島。跟團,不單止交通方便,景點駁景點,旅遊巴接送,三餐包辦,唔駛餐餐搵位。13天的行程,飽覽7國風景,包括德國、捷克、奧地利、克羅地亞等。雖然走馬看花,但是,肯肯定是最舒服的,腦袋休息、眼球享受。

 

 

  和家人去旅行,不外乎一個目的-大家開心!喜歡自由自在,尋幽探秘?還是高效舒適,跟團快閃?或許每一年、每一趟旅程、每一個成長階段,答案都不盡相同。

 

  最重要,還是計劃行程時,開心見誠慢慢傾!

 

小時候,家人帶我們去看世界;現在,該到我們了!

 

  想知道我如何「廚職背遊歐亞非 46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睇埋其他背遊慳錢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