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2019

遊這裏,Instagram會爆LIKE!去完阿姆斯特丹,荷蘭還有呢粒「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3/ 荷蘭 NUMBER ONE 漢堡包

 

 

  「食在口邊!」我住在鹿特丹 King Kong Hostel,坐在路邊飲啤酒時,結識三位智利背包客,他們告訴我:原來,我住的地方旁邊,就是全荷蘭最好味的漢堡包店!

 

 

  本來,我興趣不大,認為「漢堡包再好味,也不過是漢堡包」!但見智利朋友踴躍推介,抱住「相識乃一場緣份」的心態,儘管一試!

 

 

  我點了一個 28-day aged 漢堡。我錯了!我愚昧,低估了漢堡包的威力!咬過第一啖,我已經認定,它就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味的漢堡包!

 

 

  蜜糖色的麵包帶點甜味,有誠意是,麵包烘得熱烘烘之餘,上下兩層都有炒香過金黃色的芝麻。酸瓜沒有平常吃的酸,入口和順。

 

  至於主角牛肉,質地軟綿綿,卻有咬勁。肉汁,一邊吃,一邊山洪暴發般流遍雙手,既狼狽,卻滋味。我問侍應,有沒有辦法,吃漢堡包不弄髒雙手?侍應幽我一默:有,去吃低質素的漢堡包就不會狼狽。幽默感為漢堡包加多十分!

 

  直至今天,我仍然回味無窮!

 

餐廳:Ter Marsch & Co

地址:Witte de Withstraat 70, 3012 BS Rotterdam, Netherlands

 

  計劃歐遊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朋友,遊過紅燈區、芝士屋、風車,不妨順道暢遊會讓你 IG爆 LIKE 的鹿特丹!

 

 

  想知道我如何「廚職背遊歐亞非 460日、希臘坐車返香港」?加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HKG Budget Traveler」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睇埋其他背遊慳錢錦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