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9

日本石垣島食玩買私心推介,11個你也要去的原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4/ 必食!鐵板石垣牛

 

 

  吃石垣牛,可算是一眾「牛魔王」遊石垣島,必做事項第一位!因為石垣牛是神戶牛的祖先,滿口油花,入口即溶。除石垣島外,在日本很難找到。但同時,石垣牛卻是全國最便宜的黑毛和牛品種!

 

  如此吸引,一眾「牛魔王」快帶你的舌尖來石垣島,來一個和牛盛宴之旅!

 

5/ 巨型石垣牛漢堡包

 

 

  石垣島隨處可見石垣牛,吃過幾天,想來點變化?不妨試試巨型石垣牛漢堡包!漢堡包份量超巨型,肉質鬆軟,比我的頭還大!2-4個人吃也不過份,最適合一班朋友一齊分享。

 

 

地址:焼肉&パーラー 大 〒907-0012 沖縄県石垣市美崎町3

 

6/ 日式卡通片民宿,自己煎石垣牛扒

 

 

  住進這間民宿,就像回到叮噹、小丸子的家。客廳寬敞、開放式廚房,還可以自己煎石垣牛扒!無論係情侶拍拖、一家大細,還是一班 friends,也別有一番享受!

 

 

  想旅行煎牛扒氹另一半開心?馬上重溫:【旅行煮飯仔】教你外遊煮5款零失敗「英法中日港」菜式(上)

 

  晚上在屋外抬頭一看,滿天繁星,坐在星空下,來一場石垣牛 BBQ,可謂比 TVB 大結局更美滿團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