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0

哪一國的生活最適合你?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生活小習慣大不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atharine Leung

3/ 西班牙 — 拉丁熱情

 

 

  西班牙朋友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Clubbing 變舞林高手,Road Trip 時結他不離手,自彈自唱,和他們一起,總有音樂相伴,也會受節拍帶動,隨旋律舞動。

 

 

  有一次,跟西班牙一家三口同一屋簷下,我煲港式老火湯,西班牙媽媽烤西班牙薯仔蛋餅,用最地道的菜式切磋飲食文化,回味無窮!

 

 

  來到巴塞隆拿的無上裝沙灘,你更能感受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熱情!歡迎重溫:【巴塞隆拿】西班牙無上裝陽光與海灘,赤裸大解放攻略。 

 

  可惜,現在熱情奔放的軀體都被關在家中四面牆裏。西班牙確診人數已反超前意大利,接近 18萬人,是全球第二高。西班牙同事告訴我,全國家居隔離已三星期,他有時會拿結他走出露台,隔岸和對面大廈的幾個住客對唱,素未謀面的鄰居卻因疫情變了知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