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0

哪一國的生活最適合你?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生活小習慣大不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atharine Leung

4/ 意大利 — 偷得浮生半日閒

 

 

  在英國讀書時,認識了不少意大利同學,其中一位畢業後,甚至參選意大利議員,希望改革上一代散慢的風氣,改善經濟。

 

 

 

  悠閒的生活節奏,或許使意大利經濟發展緩慢,卻又使不少家庭長時間相處。記得有一次寄居在一個意大利農莊家庭裏,一家十多口,住在同一個小鎮裏,兄弟姐妹各自成家後,大家的屋企也只是幾街之隔,幾乎隔天午飯後,就相約喝杯咖啡,周末、大時大節就聚起來 Family Dinner,開幾支葡萄酒,暢飲一番!

 

 

  意大利是全球疫情爆發後,第一個歐洲重災區,傷亡慘重,品味咖啡日子不再,屍橫遍野,死亡人數是歐洲之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