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20

Top 10 英國 30歲以下天王天后身家排行榜:冠軍身家逾 20億港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Top 7

Liam Payne, 1993 — 4,600萬英鎊

 

 

  另一位上榜的 One Direction 成員,Liam Payne 個人發展後建立壞男孩的唱跳形象,熱播主打包括《Strip That Down》、《Bedroom Floor》、《Familiar》。首張個人專輯 LP1,花了三年時間製作,卻於去年12月發行時被指欠缺個人風格。

 

 

  他最近向年僅 20歲的女友Maya Henry 求婚,戴上一枚價值 300萬英鎊的鑽戒。但 Liam 跟 36歲前女友 Cheryl Cole 育有一名 2歲兒子。

 

Top 6

Louis Tomlinson, 1991 — 4,700萬英鎊

 

 

  第三位上榜的 One Direction 成員,亦是我最喜歡的 1D 成員。Louis 的 British Accents 迷倒萬千歌迷,首張專輯《Walls》在英國和美國均名列 Top 10,可惜疫情迫使他取消了世界巡迴演唱會。在 2018年,他仍然從 One Direction 的特許權中,每星期獲得 3.8萬英鎊的收入。

 

  推介歌曲:《Miss You》、《Back to You》、《Just Hold On》

 

Top 5

Little Mix, 1991-1993 — 5,430萬英鎊

 

 

  除了 One Direction,英國金牌製作人 Simon Cowell 主持的歌唱比賽真人 Show《The X Factor》還締造了另一個英國女子天團 — Little Mix。

 

  Little Mix 是自 Spice Girls以來,銷量最高的英國女子組合,成立於2011年,以有關女性賦權和團結的歌曲聞名,例如《Black Magic》、《Shout Out to My Ex》。她們在英國擁有四張白金專輯,去年的LM5巡迴演唱會讓她們進賬了1700萬英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