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20

Top 10 英國 30歲以下天王天后身家排行榜:冠軍身家逾 20億港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Top 4

Niall Horan, 1993 — 5,500萬英鎊

 

 

  第四位 One Direction 成員,Niall 是One Direction收入第二高的成員,這要歸功於他的兩張唱片《Flicker》﹑《Heartbreak Weather》和在美國的巡迴演出《enormodomes》。不得不提,Niall 並非英國人,他是在愛爾蘭出生。獨自發展後,走自彈自唱路線,專輯勇奪英國、愛爾蘭及墨西哥銷量冠軍,成績不錯!

 

 

Top 3

Emma Watson, 1990 - 5,800萬英鎊

 

 

  倒數三甲,英國年輕名人身家季軍是妙麗!不,她是 Emma Watson。除了因為演繹我們由細看到大的《哈利波特》一夜成名,2017年 Emma 參演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身家繼續暴漲,獲得 1,700萬英鎊的收入。

 

  她還與 Lancôme﹑Burberry和Chanel合作,並在 2020年被任命為 Kering的董事。Kering 是140億英鎊的時尚巨頭,市值僅次於Gucci。在片場長大的 Emma Waston 學業成績也很理想,她在英國公開考試 GCSE 中取得 8科 A* 和 2科 A。

 

Top 2

Harry Styles, 1994 — 7,400萬英鎊

 

 

  最後一位 One Direction 成員,亦是最受歡迎的一位 — Harry Styles。這位 Taylor Swift 緋聞前度,是個人發展以來成績最好的一人,他的兩張個人專輯《Fine Line》和《Watermelon Sugar》都在美國排名第一,這已經令他的收入增加4000萬英鎊。

 

  他除了在倫敦擁有300萬英鎊的大宅外,也在荷里活擁有650萬英鎊的豪宅。

 

  推介歌曲:《Sign of the Times》、《Two Ghosts》、《Sweet Creature》。Taylor Swift 的熱播歌曲《Style》有傳就是寫給前度 Harry Styles。

 

 

  One Direction 也太厲害了吧?五位成員,全部都是十大最高收入的英國年輕名人!

 

Top 1

Ed Sheeran, 1991 — 2.1億英鎊

 

 

  你猜對了嗎?Ed Sheeran 就是英國 30歲以下最有錢的名人,身家逾廿億港元,是第二位 Harry Styles 的三倍!音樂鬼才 Ed 年紀輕輕已用音樂走遍全世界。十年之間,由街頭 Busking 的小男孩變成英國天王,舉行無數世界巡迴演唱會,總共賣出 900萬張門票,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紀錄。

 

 

  加上他 1.5億張唱片的銷量,以及為 Taylor Swift 和 Justin Bieber 創作的收入,使還未到 30歲的他擁有多達 27棟房屋、公寓和物業,價值6100萬英鎊。他與妻子 Cherry和小女兒 Lyra住在英格蘭 Suffolk 佔地 16英畝,價值400萬英鎊的大宅 Sheeranville。

 

  Ed 希望能夠過自給自足的生活,他在家自己種植水果蔬菜,又釀製啤酒供給他旗下的酒吧。

 

 

  為甚麼一些我們熟悉的英國名人,例如哈利波特 Daniel Radcliffe和 Adele,並沒有上榜呢?並不是因為他們的收入大縮水,只是因為他們已經年過30,所以才榜上無名。

 

 

  一邊做廚師,一邊背遊世界,現正在英國初嘗做老闆滋味,開設街頭小食檔。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的方法?點樣廚職背遊世界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 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