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021

2021年 Google 全球十大熱門搜尋食物排行榜公開!哪些是你的all time favourite?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2021年進入尾聲。在最後一個月,讓我們一齊來做個總結!在英國任職廚師的我,第一個小總結,當然與食物有關。今個星期,我們看看2021年全球十大最多人搜尋的食物。哪些食物榜上有名?它們為甚麼會流行?當中你又試過多少樣?

 

第10名︰隔夜燕麥Overnight oats

 

  與傳統的燕麥完全不同,隔夜燕麥是一種凍食燕麥的方法。前一晚,將牛奶加入燕麥中,然後放進冰箱過夜,讓燕麥吸收充分牛奶。隔天睡醒,就已經成為絕佳的早餐。如果擔心燕麥太單調,進食前還可以加入乳酪、水果或果醬等調味。不但美味,而且非常簡單,深得年輕女士喜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meter // Beaming Baker(@beamingbaker)分享的貼文

第9名︰烤燕麥Baked oat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rissa & Nina | Fitness(@daiilygoaldiggers)分享的貼文

  在Instagram和TikTok上洗版的烤燕麥,怎能榜上無名?烤燕麥口感類似蛋糕,但是比蛋糕更健康,是不少減肥人士的恩物。將燕麥、香蕉、雞蛋或牛奶攪勻,然後加入發酵粉、鹽和糖,最後放入焗爐烤焗就完成。早餐進食燕麥,能有更長夠的飽足感,是減肥的好伙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ona(@healthyeatsbyfi)分享的貼文

下頁繼續睇上榜日式料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