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21

移民英國必知 | 2021年英國5大最受歡迎YouTube影片!哈里王子排第三,5400萬點擊第一位是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2021年的最後一篇專欄,就讓身為YouTuber的我,為2021年英國最受歡迎的影片做一個小總結。讓大家了解時下英國流行的同時,為大家開闢日常娛樂的新類型。

 

 

第1位︰Sidemen Tinder In Real Life 3(點擊率︰5400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demen(@sidemen)分享的貼文

 

  「Sidemen」是指主角以外的人。英國影片台《Sidemen》2016年成立,3日內即已獲得100萬訂閱,成為一時佳話。當中「Tinder in Real Life」是該台最受歡迎的影片,把應用程式Tinder轉化為「真人騷」。影片的參加者皆來自英國,女士們能看見男士們的真人,並即時滑向左或右。一班大男孩從互相戲弄對方,到構思搭訕台詞,互相開的玩笑令影片充滿歡樂。不但可以學到追女仔的開場白,還可以開懷大笑,正宗寓學習於娛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demen(@sidemen)分享的貼文

 

第2位︰I Spent 50 Hours Buried Alive(點擊率︰1億5千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rBeast(@mrbeast)分享的貼文

 

  影片來自頻道《MrBeast》。《MrBeast》一直以不同的高難度挑戰吸引大量瀏覽,例如去年的《監禁50 小時》挑戰和今年的《活埋50 小時》挑戰。雖然說是活埋,但是棺材內仍然放有基本的食物,和令挑戰者能夠呼吸的器材。當然還有攝影機和對講機令外界能知道棺材內的情況。過了24小時,棺材內的環境變得惡劣,挑戰者開始背疼和感到幽閉恐懼,令人看到驚心動魄。

 

  雖然這條影片的點擊比第一位高,但單計英國點擊的話,僅排第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rBeast(@mrbeast)分享的貼文

 

下頁睇哈里王子上榜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