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2019

吃最新鮮的原味,在滋滋作響的鐵板上譜出美味交響曲—虎鐵鐵板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鮮龍蝦 

 

  龍蝦直接從魚缸內提取,新鮮度十足。烹調過程中,大廚加入以海膽及蝦膏混合而成的滋味醬汁,與龍蝦肉味道相輔相成,令鮮味充分發揮,瞬間震撼味蕾。大廚擺盤亦相當用心,精緻得讓人「相機先吃」!

 

熊本A5和牛

 

  有別於一般牛扒一樣的食法,大廚以創意打造和牛多士,有助中和和牛的油膩感,讓人吃得開懷。不論是配上芥辣或是岩鹽進食都相當滋味。大廚又配上多款野菜,正好為整道菜式作個平衡。

 

白飯魚生薑炒飯

 

  白飯魚煎得非常香脆,味道鮮香,而且大廚又加入生薑,兩者為口感及味道層次生色不少。

 

湯物 

 

  沒想到來到湯品也可於鐵板上烹調。大廚以蜆、龍蝦頭、昆布及少量辣椒即席炮製熱湯,再加入酒點上火焰,湯汁濃郁鮮甜,同時又帶一點辣勁,非常特別。

 

甜品

 

  兩度水果雪葩賣相實在令人驚喜難忘!將原隻水果預先急凍,則成了盛著雪葩的器皿。雪葩幼滑可口,於舌尖上散發著芳香濃厚的果香,一解暑氣。

 

  喜歡鐵板燒,因為食材不需要經過醃製加工,可吃得出原汁原味。前來這所新開業的鐵板燒專門店,感受一下鐵板燒的魅力吧!

 

虎鐵鐵板燒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1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8:00 - 01:00

消費:Tora Tetsu Dinner Set for Two People $268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