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9

創新與本土恰到好處的融合,全新嘗味西班牙菜式精髓- La Rambla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法國Racan de Verry的十二天乾式熟成鴿子,肉質纖維幼細,肉味相對濃郁。大廚加入香料焗製鴿肉,風味獨特,與薯仔意大利煙肉千層批一同品嘗更是絕配。

 

 

 

  檸檬橄欖油雪糕質感軟滑,混合包羅柚子、檸檬、橄欖油等不同材料,味道非常開胃。自家製麵包配上朱古力、橄欖油珍珠及粉紅鹽,味道複雜多變,打造讓人沉醉的濃郁口味。兩道精緻甜點正正為完美的西班牙大餐作完滿結局。

 

  主廚餐桌體驗每位收費$1,200,四位起計,每位另加$55便可享餐酒配對。食客亦可為大餐升級,以每一百克$550享用來自日本宮崎縣的尾崎和牛。開放式廚房座位只有六個,想要一嚐摩登西班牙風情的記緊預早訂位!

 

La Rambla by Catalunya

地址: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三樓 3071-73 號鋪

消費:La Rambla 主廚餐桌體驗 每位 HK$1,200+10% 餐酒配對另加 +HK$55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