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19

由「世界50最佳第5位」秘魯名廚主理,以味蕾探索細秘異國風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Potato Gratin, Yellow Peruvian Pepper, Goat Cheese, Butter

 

  原隻薯仔加入秘魯黃辣椒、山羊芝士及牛油一同焗製,令薯肉吸收配料的香味,將精華集於一身。

 

Arroz con Pato

 

  傳統秘魯鍋飯以蕃茄莎莎醬調味,十分開胃。加上肉味濃厚的特大烤鴨,每一口都充滿肉汁,而飯粒又吸收了食材及醬汁的香味,讓人欲罷不能。

 

ICHU Aji Cigar

 

  這是令人難忘的招牌甜品。彷如禮物般的包裝,讓人期待著盒內的神秘甜點。以煙燻朱古力慕斯、辣椒朱古力啫哩及朱古力脆脆製成雪茄造型,味道濃郁香醇,細味之下深深感受到秘魯風情。

 

Tres Leches Summer Edition

 

  大廚為了加添夏日元素,以青檸忌廉配襯椰子朗姆酒雪葩和黑糖海綿蛋糕,炮製出這道甜品大雜燴,為味覺帶來精彩絕倫的享受。

 

  秘魯菜式種類多元化,造就出別具一格的飲食文化。綜觀ICHU Peru的用餐環境以及食物水準都相當出色, 不妨前來揭開秘魯菜的神秘面紗。

 

ICHU Peru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 H Queen’s 3樓 

營業時間:6:00pm - 10:3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