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20

鬧市中的隱世桃源:尋味於神祕日本料理店及銀座式隱藏酒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Kakure日文意思為「隱藏」,靈感來自餐廳隱蔽神秘的位置。餐廳座落於太子大廈M層內的隱秘角落,若隱若現地讓食客發掘當中滋味。

 

 

 

  穿過餐廳入口的隱秘通道後,隨即讓人彷如進入了另一個時空一樣,想不到在中環的繁華鬧市中也能尋找到片刻寧靜。餐廳劃分了酒吧、壽司吧及鐵板燒區域,旨在以正宗日本江戶前風格壽司及刺身、嚴選飛驒牛入饌的鐵板燒及其他和食料理,將日本餐飲文化的精髓完美呈現於人前。

 

 

  餐廳更設有銀座式隱藏酒吧,環境典雅舒適,雖然只有十數個坐位,卻提供精選超過120款的佳釀。此外,調酒師亦親自設計了多款帶亞洲風情的雞尾酒,玩味十足。

 

  壽司吧菜單主要為廚師發辦及單點選項,所採用的活海鮮均是每天從日本豐洲新鮮直送到港,再由壽司師傅細心處理及烹調。

 

 

  先來一嚐隱名物-北海道松葉蟹肉忌廉脆米薯餅。吉列外層非常酥脆,包裹著混入蟹肉的幼滑薯蓉,並加入了脆米,令口感更豐富。

 

 

  刺身方面,師傳準備了長崎縣的赤身,獨特的技巧切法加上醬油及芝麻調味,入口質感嫩滑且魚味濃郁。

 

 

  而在同樣受港人喜愛的壽司方面,師傅將小肌炙燒,再配以海草及醋調味,襯托出魚肉的天然油香。另一件加拿大海膽壽司同樣令人回味,肉質肥美之餘味道相當甘甜,入口短短數秒而令人心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