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0

看著雲與海歎下午茶!49樓摩天大樓欣賞絕美維港景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The Upper House貴為城中核心地段的精品酒店,氣派十足且充滿格調。其餐廳Café Gray Deluxe位於49樓,俯瞰無敵開揚的維港景觀,感覺高高在上。這裏的設計靈感源自舊巴黎豪華咖啡廳,以木、透光玻璃及粉紫色沙發為主調,設計充滿奢華的現代感,絕對是本港數一數二的下午茶熱點。

 

 

  經典的三層下午茶共有四款鹹點和五款甜點,以及新鮮焗製的自家製英式鬆餅。一邊品嚐著精緻可口的美點,再慢慢細味多款精選茗茶,如此愜意的午後享受實在教人心醉。

 

 

Beetroot Crepes

 

  紅菜頭為班戟注入天然迷人的粉紅色,配上煙三文魚、三文魚子及刁草作餡料。魚肉嫩滑甘香,三文魚子鹹香十足,配搭相當可口。

 

Goat Cheese, Matcha Lollipop

 

  雖然的賣相宛如波板糖般,然而它卻是一道鹹點。羊奶芝士抹茶加上芬蘭野山莓果越橘,入口散發着濃郁的香氣,慕絲般的口感十分柔軟。

 

 

Wild Mushroom Frittata

 

  由雜菌及青豆混合龍蒿奶油打造成迷你意式蛋餅,味道層次豐富。正值天氣炎熱,這個小吃來得清新又開胃。

 

Roast Beef Roll

 

烤牛肉帶濃郁的肉香,與清新的香薯沙律及爽甜的蘿蔔形成強烈對比,口感尤其豐富,讓人滿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