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2020

一場專屬下午茶體驗:於典雅點心餐車內自選鹹甜點,還有比這更滿足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Tiffy Lau

 

 

  甜點方面亦都鮮艷奪目,當中比較特別的有以三文治造型的芒果蛋糕The Egg Sandwich,蛋糕夾著口感幼滑的芒果慕絲,鬆軟可口。此外,Orange Creamside以雪條為造型十分可愛,香橙要雲尼拿的味道相當配合,營造夏日感覺。至於蘋果造型的Adam’s Sin則是以蘋果蓉、焦糖慕絲及羅勒忌廉打造的蘋果撻,賣相精緻且味道非常獨特。

 

 

  嘗過美點,店員再捧來新鮮製造的自家製鬆餅搭配多款Andrésy Confitures的特製果醬,令下午茶體驗至臻圓滿。

 

 

 

  每天下午5時30分更有專員以刀開香檳瓶作表演,精彩的讓人驚嘆。與閨蜜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細意品嚐優雅茶點及觀賞表演吧。

 

The Drawing Room 下午茶

時間:2:30pm-5:30pm

價錢:$688 / 2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灣仔港灣徑1號香港瑞吉酒店2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