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20

天后私房餐廳神秘菜單!像花籃的蔬菜批、原個洋葱湯,創意驚喜十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說到私房菜,總讓人聯想起高私隱度的用餐環境,及價格高昂的菜單。然而,位於天后的這所隱世西式私房菜餐館則推出性價比極高的六道菜神秘菜單。大廚以其創意及天份,菜式混合了東西方元素,別樹一格。

 

  席前是空間感十足的開放式廚房,看著大廚拿出不同的「法寶」變出充滿魔法的美點,實在是件賞心樂事。

 

Tomato Tartare 

 

  餐前小吃是清新無比的迷你蔬菜批,顏色鮮豔像是一個花籃一樣,酥餅內包含多種蔬菜,口感層次豐富。

 

Sweet Shrimp

 

  原隻鮮蝦以龍蝦油及蝦膏調味,再配以加入香油的海鮮湯相當濃郁,很是醒胃。

 

Sea Urchin Custard

 

  塔斯馬尼亞海膽配搭名貴的俄羅斯鱘龍魚魚子醬,賣相極為奢華。而下方的海膽醬加入了乾邑味道更顯香醇,而且質感更是細滑。

 

Traditional French Onion Soup

 

  洋葱湯以原隻洋葱盛著,賣相精巧。湯底以牛骨湯底作基調,配上滿載芝士的法式多士效果美妙。

 

Smokey Grilled Eel

 

  這個時節的白鱔最為肥美,油脂尤其豐富,而鮮嫩的魚肉搭配墨西哥辣椒蜜糖,更為惹味。大廚又以墨汁打造出水墨畫的感覺,令菜式更顯華麗。伴碟的柑及青瓜清新爽甜,正好中和魚肉的油香。

 

Roasted Duck Breast 

 

  主菜絕對讓人驚喜萬分。鴨胸經過5天熟成後,肉味相當濃郁。大廚大膽配搭芋泥及加入花椒和八角的蜜糖,充滿中式風味卻又出奇的美味。

 

Roasted M7 Wagyu Beef Sirloin 

 

  除此之外,另一款主菜可選牛扒。M7級和牛肉眼脂肪分佈平均且肉質鬆軟,肉香與油香之間充滿絕妙的平衡,再配上黑松露薯蓉及紅酒汁,令人回味。牛扒旁邊的雜菜像是一個迷你的花園,色彩豐富令人食慾大增。

 

Strawberry Crumble

 

  甜品同樣充滿心思,呍呢嗱雪糕配搭新鮮焗製的脆粒及鮮甜雜莓,再加入了少量桂花糖,同樣為味蕾帶來驚喜。

 

  聖誕節快到了,與摯友親朋於這所隱世私房菜品嘗極具創意的神祕菜單,為佳節添注一點驚喜吧。

 

Anytime Catering

 

地址:天后天后廟道9號地舖

訂座電話:6534 4990

消費: 6-course Menu $880/pax (另收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