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21

悠長假期的貴婦級下午茶!生蠔、魚子醬、意式火腿,享受夢幻午後時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復活節長假終於來了,是時候讓身心好好休息一下。於IFC國際金融中心內的Isola Bar & Grill以簡潔的白色為主調,加上大型落地玻璃,感覺簡約雅緻。

 

  最近,餐廳推出了升級奢華版下午茶,餐點包括原盒西伯利亞鱘魚子醬、時令生蠔、意式芝士火腿拼盤等多款矜貴優質食材,絕對是貴婦級的享受!

 

Premium Siberian Sturgeon Caviar

 

  原盒西伯利亞魚子醬絕對是是次下午茶的一大賣點!魚子醬置於冰上保溫,配搭傳統Blini及特色配料一同進食,醉人滋味令人欲罷不能。

 

Oysters

 

  下午茶能夠品嚐生蠔實在難得。新鮮的生蠔海水味濃郁,而且肉質鮮甜飽滿,配上檸檬汁或是酸汁,鮮味更為突出。

 

Cold Cuts and Cheese Platter

 

  多款優質的意式火腿口感鹹度各有不同,配上鮮無花果、果乾及果仁極為美味。

 

Foie Gras Lollipops with Raspberry Sauce

 

  甘香無比的鵝肝醬質感綿滑,被開心果仁碎包著更添口感。蘸一下開胃的紅桑子醬,清新味道正好中和鵝肝醬的油膩感。

 

Tiger Prawns Cocktail

 

  雞尾酒蝦是傳統西式小吃,肥美的酒蝦教人垂涎欲滴,而Cocktail沾醬由多種調味料組合,吃上去味道鮮香濃郁。

 

Mayura Beef Sando with Fresh Italian Winter Black Truffle

 

  鹹點方面,三款都極其矜貴。日式吉列牛多士被滿滿的意大利冬季黑松露覆蓋著,香氣撲鼻。牛肉肉質鮮嫩,每一口都發散香濃的肉香,加上黑松露的芳香,讓人充滿莫大滿足感。

 

Sweet Treasure Box

 

  宛如精緻的首飾盒子,打開可見多款可愛小蛋糕。紅桑子紅絲絨蛋糕十分香甜,賣相相當漂亮。Pina Colada是非常受歡迎cocktail,搖身一變成為小蛋糕,極具特色。冧酒朱古力蛋糕味道最為濃郁,兩者香氣互相配合,令人回味。

 

Tiramisu

 

  這道tiramisu實在份量十足,味道層次鮮明,包含了咖啡香及奶香,鬆軟口感十分夢幻。

 

  今個復活節長假期,就前來好好享受一下高貴夢幻的午後時光,讓多款美點好好撫慰一下身心吧!

 

Isola Bar & Grill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3樓3071-3075號舖及4樓4011號舖

消費:Premium Afternoon Tea Set $388/一位 (兩位起)

供應時間:15:00 - 18: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