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21

新登場視覺系廚師發辦!仙氣真鯛、雞蛋泡泡和牛壽喜燒,體驗多重觀感刺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Tiffy Lau

    Tiffy Lau

    無定向的女生,個子小小,膽子大大。熱愛Solo Travel,只要即興就出走,努力踏遍世界各地,留下小腳印,曾任旅遊書出版社自由撰稿人。至於留在家的時間,則花在探索香港美食及特色Staycation熱點上。

    品味•風花雪月

    逢周一更新

  位於尖沙咀的新開業餐廳 — 花晨月夕,主打廚師發辦Omakase,食材由日本空運直送,其精緻菜式賣相更是賣點,套餐設有不同價格,分別以店名來命名,每款都性價比極高。

 

 

  前菜方面,豆腐蘆筍配搭蜆肉及核桃碎,口感豐富。螢光魷魚鮮味十足,配上鮮蝦和豆,味道更富層次。

 

 

  套餐先以刺身作為序幕。師傅以真鯛魚肉包裹著松葉蟹肉,再加以液態氮達至急凍效果,過程絕對是美輪美奐的視覺享受。刺身點上酸汁,開胃鮮味。

 

 

  北海道米崎真蠔比掌心還要大,份量十足。蠔肉相當飽滿,散發濃郁的海水味,鮮甜無比。

 

 

  地金目鯛比起一般的金目鯛更為肥美,經火炙後油香發揮得淋漓盡致,魚味更突出。

 

 

  熟食部分,和牛壽喜燒配搭充滿創意的雞蛋泡泡,再次為視覺帶來驚喜。和牛肉質鮮嫩可口,肉味香濃,令人回味。

 

 

  來到豐富的壽司環節,先拔頭籌的是加有竹炭鹽的帶子,天然鹹味更能將帶子的鮮味提升。富山灣小白蝦極為鮮甜,佐以岩鹽及柚子皮清新感十足。深海池魚配搭濃郁的紫菜醬,別具風味。

 

 

 

  鯖魚則配搭紫蘇葉,在鯖魚濃烈的魚味中取得平衡,感覺非常匹配。麵豉西瓜漬坊間少見,配上肥美的鮟鱇魚肝正好一掃油膩感。黑松露銀鱈魚相當肥美,入口散發油香。

 

 

 

  火炙黑鯥魚肉質彈牙,吃上去非常爽甜。中拖羅油花極美,光看著已讓人垂涎欲滴。最後一件海膽壽司更是令人瘋狂。足足三層的海膽份量十足,可謂不惜工本。海膽非常新鮮,入口鮮甜無比,實在讓人吃得如痴如醉。

 

 

  是晚的湯品為櫻花蝦丸湯,同樣是由師傅親手炮製。櫻花蝦味濃郁,配上清湯非常暖胃。

 

 

  以綠茶布甸這個甜品為晚宴作結,可算是個完美的句號。布甸帶甘香的綠茶味,在配搭新鮮的士多啤梨及忌廉,讓人滿足。

 

  日式廚師發辦一般較注重味覺享受,而花晨月夕則為食客帶來多一份視覺享受,以全新體驗細味新鮮日本食材,感受師傅精心炮製的驚喜。

 

花晨月夕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2號金麟商業中心2樓

消費:Omakase Sun $1,380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