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5

Piaget Altiplano金質鍊帶系列 低調時尚美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Piaget 的 Altiplano 腕錶系列早於 1998 年面世,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上,品牌為經典系列重新注入色彩-腕錶配上金質鍊帶,備有玫瑰金及白金兩種材質,以及不同尺寸的錶殼,以6款亮麗的新面貌示人。

  Altiplano 腕錶系列的設計較簡約,錶盤上只有修長的指針與纖細的雙行或單行巴頓時間刻度,今次的革新無疑為系列添注光芒,腕錶的外形更緊貼都會時尚。白金款式搭襯鑲鑽錶圈,玫瑰金款式多了亮面拋光錶圈的選擇;錶殼分 34 毫米及 38 毫米兩種尺寸,男女皆宜。

  除了以革新的外貌為系列加分,機芯亦為品牌所看重。全新系列採用 Piaget 自家的 534P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具備驅動時、分顯示功能,以及42小時的動力儲存,錶盤上亦註有 “Automatic” 自動腕錶的字樣。

 

  無論在外形或內涵上,用「低調」來形容 Altiplano 腕錶系列亦不為過,因為它的光芒是恰到好處、毫不喧嘩的。

Piaget Altiplano 金質鏈帶 (38毫米)

18K 白金錶殼,鑲嵌78顆圓形美鑽 (約重0.7克拉)

伯爵製 534P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HK$322,000

Piaget Altiplano 金質鏈帶(38毫米)

18K 玫瑰金錶殼

伯爵製 534P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HK$286,0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