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15

張震遇上Cartier 簡約的見證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當型男張震遇上Cartier的腕錶,前者是有外型又有實力的演員,後者是重設計及內涵的品牌,匹配的兩者走在一起自然是賞心悅目的組合。今次Cartier就把全新Clé de Cartier交到張震手上,展現簡約美學。

  張震在事業上勇於挑戰不同的角色,他可扮演《一代宗師》中的拳師一線天,又可演活《吳清源》中的棋聖,但私底下的張震卻是個追求簡樸生活的男人,愛爬山,愛吃家常小菜,或許Cartier就是看中張震的這一面,由他演繹設計簡約的Clé de Cartier腕錶。

  說是匹配的組合,全新的Clé de Cartier當然與這位實力派演員有非常吻合之處。腕錶從當代建築設計中汲取靈感,採用簡單的線條-以「圓潤」為形,「優雅」為意,所追求的簡約主義貼合張震的氣質。演員的生活已夠五光十色,真實的生活確實要化繁為簡,取得平衡,用來見證生活點滴的腕錶亦如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